荷兰老帅希丁克将执教97届中国国奥队 冲击东京奥运会

2018-08-20 10:2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中国国奥队将于9月初在云南曲靖参加3场热身赛,据了解,荷兰老帅希丁克已基本确定执教1997届中国国奥队,他将带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希丁克很可能在曲靖亮相,正式接手球队。

受益于联赛的U23政策,1997届球员中的张玉宁、黄紫昌、陈彬彬、张源和曹永竞已是U23国家队的主力,有不少球员正在随队参加亚运会。谢维军、张宏疆、杨立瑜和邓宇彪等球员,包括年纪更小的刘若钒也有可能入选国奥队,林良铭这样一直在海外征战的球员也有很大机会。

希丁克执教过皇马、瓦伦西亚、切尔西等欧洲豪门,也曾执教过荷兰、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队,其中带领韩国队打进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4强。据了解,希丁克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有可能是国足主帅里皮的一半。此前有报道称,里皮执教国足的年薪是2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