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0进球 C罗依然被热捧

2018-08-20 10:2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秀0进球 C罗依然被热捧

回到巴萨的梅西又变得无所不能。

千呼万唤中,C罗的意甲首秀终于登场。很可惜的是,葡萄牙人代表尤文图斯的首场联赛并没有像他的皇马处子战那般顺利,在银河战舰的西甲首秀中,C罗第34分钟就收获了进球,而他的意甲首秀,数据是8次射门4射正0进球。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8/2019赛季意甲开幕。最引人关注的揭幕战恰恰就是今夏引进C罗的尤文图斯客战切沃。这场强弱对话并没有像预想的那般斑马军团轻松取胜,直到第93分钟,尤文替补球员贝尔纳代斯基的补时绝杀,才让他们3:2艰难战胜实力平平的切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首发打满全场没有收获进球,但尤文头号球星C罗依然受到了主帅阿莱格里以及意大利媒体的广泛赞誉。

此役,尤文在客场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161秒,C罗的前皇马队友赫迪拉就为尤文首开记录,可惜斑马军团此后虽然占据场面优势,却没有扩大比分,反倒被旧将贾凯里尼一传一射,让切沃2:1反超了比分。尤文直到第75分钟才依靠切沃球员巴尼的乌龙球将比分扳为2:2,全场补时第3分钟,替补登场的贝尔纳代斯基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卫冕冠军艰难取得开门红。

作为万众瞩目的焦点,C罗代表尤文的联赛首秀虽表现异常活跃,却始终与进球无缘。整场比赛,葡萄牙人有8次射门为全队最多,4次射正球门范围内,效率也颇高。当然,切沃门将索伦迪诺的出色发挥也是导致C罗无法打开进球账户的一个因素。

尽管没能进球,C罗的意甲首秀还是“征服”了包括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内的很多人。“C罗融入球队的程度令我惊讶。”阿莱格里赛后甚至不惜批评其他球员来为葡萄牙人辩护:“我很遗憾C罗没有取得进球,但他表现很出色,我们的中场球员也没有在正确的时机给予他应有的支持。”而《米兰体育报》也认为,C罗几乎没有失误,在球场上他展现出了高于大部分队友的球商,“虽然没有进球,但C罗的首场比赛已经可以载入意大利史册。”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