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小花 赛场怒放 市运会排球女子组比赛顺利完赛

2018-08-20 14:08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排球小花 赛场怒放 市运会排球女子组比赛顺利完赛

8月18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及北京景山学校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排球女子组比赛顺利完赛。

本届市运会排球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6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子组比赛已于8月15日在朝阳体育馆圆满结束,而女子组的比赛也于15日拉开战幕,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及怀柔13个区的30支球队、297名排球小花报名参赛。在为期4日、共81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女排姑娘们执行战术坚决,团队配合默契,扣球凶狠、拦网到位,背飞、短平快等精彩配合频频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经过激烈角逐,海淀区代表队夺得甲组和乙组冠军,西城区代表队夺得丙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40余名裁判员参与执裁工作,他们在比赛中恪守本职、秉公执裁,维护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事单项竞委会与协办单位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为比赛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