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博格巴进球 曼联爆冷败给保级队

2018-08-20 16:5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2019赛季英超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昨天在运通社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意外地以2比3不敌布莱顿,其中布莱顿的穆雷、达菲和格罗斯先后进球,卢卡库和博格巴扳回2球。

曼联上赛季爆冷客负布莱顿,这是近9次对阵布莱顿的唯一败绩,其余8场5胜3平。布莱顿上赛季4次周日作战保持不败,曼联上赛季5次周日英超客战落败4场。刚刚返回训练场的马蒂奇和瓦伦西亚仍无缘大名单,周五训练受伤的桑切斯同样缺阵,卢卡库、马夏尔和阿什利·扬轮换进入首发。

上半场第25分钟,布莱顿的马奇左路传中,穆雷抢在林德洛夫之前近距离外脚背弹射入网。第27分钟格罗斯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回传,科诺凯特射偏,达菲混战中扫射入网,2比0。曼联直至第34分钟才扳回一城,卢克·肖在角球混战中凌空抽射反弹球,卢卡库近距离头球破门,1比2。但布莱顿在第44分钟又拉开了分差,当时格罗斯带球突入禁区被拜利铲倒,格罗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3比1。

下半场曼联先后派出拉什福德和林加德上场,加强了攻势,但布莱顿的全场紧逼令曼联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曼联球员在对方全场紧逼下多次出现传接失误。随着时间的推移,曼联球员更显急躁,而布莱顿球员有意拖延时间。虽然曼联第95分钟再扳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难以改变败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李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