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U23亚运淘汰赛战沙特 1/4决赛对手或是日本

2018-08-21 10:1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下场战沙特

 昨晚,伴随着A、E、F小组最后一轮赛事战罢,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亚运会男足赛小组赛角逐全部结束。

亚运会男足小组赛A、E、F3个小组的末轮角逐昨天进行。A组的印度尼西亚队以3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国台北队以0比2不敌老挝队;E组韩国队以1比0胜吉尔吉斯斯坦队,马来西亚队以2比3不敌巴林队;F组伊朗队以0比2不敌缅甸队,朝鲜队以3比0胜沙特阿拉伯队。

各小组前两名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跻身16强。根据小组赛战绩,A组中国香港队、C组阿联酋队、E组巴林队、F组沙特阿拉伯队4支成绩最好的第3名球队晋级。根据对阵编排次序,A组头名印度尼西亚队将与阿联酋队相逢于1/8决赛、B组头名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中国香港队争夺8强席位;作为C组头名的中国U23队则将与沙特阿拉伯队在下轮相遇。在小组赛中,沙特阿拉伯队分别以0比0战平伊朗队、3比0大胜缅甸队、0比3完败朝鲜队,因此这支球队还是具备一定冲击力。

据悉,U23国足一旦挺进1/4决赛,其对手将在日本队与马来西亚队之间产生,U23国足在与两支球队交手过程中都有过取胜经历。此外,中国U23队所在的半区内没有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越南队、伊朗队等强队,这对于U23国足打好淘汰赛也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