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盛赞韦世豪和姚均晟:这不是小贝实况8 这是U23国足

2018-08-21 10:4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共青团中央盛赞:这不是小贝实况8 这是U23国足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U23国足亚运小组赛不败出线,在这个夏天为喜爱中国足球的人们带来喜悦。共青团中央官方点赞U23国足的表现,还点名表扬了韦世豪和姚均晟二人。

在昨晚进行的亚运男足小组赛末轮,中国亚运男足在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阿联酋。比赛中,韦世豪打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姚均晟更是半场吊射破门技惊四座。

641

共青团中央官方转发了姚均晟的进球,并写道,“这不是贝克汉姆,也不是实况8,这是中国U23男足!三战全胜进11球仅失1球,小组头名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姚均晟和韦世豪还获得了共青团中央的点名表扬。网友在下面留言表示,“这个球可以吹一辈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