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王蔷晋级亚运女网八强

2018-08-21 14:1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加达亚运金花双姝均获完胜 张帅王蔷晋级八强

2018雅加达亚运继续网球项目的争夺。女单头号种子张帅连续两轮直落两盘,用7-6(5),6-1的比分击退阿曼选手阿尔纳巴尼,率先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卫冕冠军王蔷用6-2,6-4的比分力压哈萨克斯坦的艾妮迪诺娃,晋级1/4决赛。

张帅首战横扫之后今天稍显慢热,比赛伊始主动失误过多。阿曼选手阿尔纳巴尼率先破发,在首盘占据主动。张帅继续进攻战术,直至第10局才反破阿尔纳巴尼的发球胜盘局,并将比分追成5-5。接下来两人互相保发,一路战至抢七。张帅抢七里顶住阿尔纳巴尼的反扑,7-5险胜先赢一盘。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张帅渐入佳境,次盘金花一姐减少主动失误次数,顺利撕破阿尔纳巴尼的防线。张帅连续破发得手,很快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第5局阿曼选手保发避免吞蛋,张帅没有给对手喘息机会,金花一姐很快再下2局并锁定最后的胜利。

两盘角逐张帅制胜分28对13遥遥领先阿尔纳巴尼,主动失误方面张帅29次,对手20次。

赛会2号种子、卫冕冠军王蔷也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力压哈萨克斯坦的艾妮迪诺娃,顺利晋级1/4决赛。王蔷将与东道主马苏加迪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张玮桓再接再厉,继昨日力压3号种子库姆纯之后今天又用6-0,6-2的比分横扫了中国台北的张凯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