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数世界第一 新赛季WCBA 扩军至18支队

2018-08-21 15:35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昨天中国篮协在京宣布,从2018至2019赛季起的未来五个赛季,其旗下的WCBA联赛将由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速鹰体育随即现场与匹克体育签约,后者将为2018至2019赛季WCBA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等提供运动装备,这意味着WCBA运营推广在与CBA正式分手的第二个赛季,运动装备终于自立门户。而匹克体育的全球形象代言人、NBA球星托尼·帕克也在昨天被宣布成为新赛季WCBA联赛的形象推广大使。

新赛季WCBA联赛将在赛事规模上有很大变化,新赛季联赛将于今年10月19日开赛,在2019年3月下旬落幕,2019年1月举行全明星周末。

联赛在去年扩军至14家俱乐部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扩军至18家,其中原14支球队中的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五队,除河南队外的四队是首次出现在WCBA联赛中。至此,扩军至18支俱乐部队的WCBA联赛,从参赛队数量上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女子篮球联赛。

新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34轮共306场比赛;常规赛前八名进入季后赛,总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此外,昨天还发布了今年联赛的主题:带上爱的人来一起看球吧!其中一个主打概念是“家”,联赛也将在今年的各个赛区推出优惠的家庭套票。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