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尘组合赢球再互相调侃 贾一凡:跟姚明合影被拒

2018-08-22 09: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凡尘组合赢球再互相调侃 贾一凡爆料村内生活:跟姚明合影被拒

雅加达当地时间8月21日,中国羽毛球女队在亚运会女团半决赛上以3:0的总比分击败泰国女队,成功复仇。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女队出战一双的“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最终以2:1击败泰国一双,为球队贡献了关键一分。赛后,这对活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开始互相调侃看玩笑。贾一凡讲起村里的生活,还透露自己想跟姚明合影,被拒绝了。

今天这场女团半决赛被看作是中国女队的复仇之战,因为在三个月前的尤伯杯上她们刚刚输给了泰国队,无缘决赛。不过,当时那场半决赛中,两对女双都获得了胜利。而今天的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依然完成了球队的任务,守住了自己这一分,虽然在第二局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输掉一局。“其实今天主要是对手的心态上有了变化,第二局明显觉得她们想要赢球。第三局我们自己进行了一些调整,而她们又有些着急,才让我们找到机会。”陈清晨这样说到。虽然三个月前的尤伯杯,女双都获胜了,但回忆当时的比赛,贾一凡也说一路也打的很艰苦,就像女单队员一样,她们虽然输掉比赛,但是一直都很努力。

随着世锦赛中国女双无缘四强,外界对于这对世界冠军组合也有了更多诟病,甚至有球迷认为贾一凡在赛场上的失误太多。贾一凡自己也承认的确自己技术并不是很全面,特别是一些风向比较大的球馆,自己很难控制球。说到这儿,她突然转身指了指身边的陈清晨:“还好我有一个顽强的搭档。”

不过,相比起一个月前,陈清晨的确瘦了很多。她自己笑称是因为要从头再来,苦练的结果。贾一凡自己居然顺着这个话题又拿自己开玩笑:“因为我失误太多,所以她比较辛苦。”

这对活宝不仅在赛场上永远这么活泼,到了运动员村也同样总有故事。比如外号“小仙女”的贾一凡,为了保持自己的“仙女风范”带来了可爱的床单被罩。说到村里的生活,两个人最开心的是见到了传说中的姚明。不过贾一凡那天跟姚明合影却被拒绝了,贾一凡自己调侃:“可能人家不认识我是谁吧?不过我们球队也有自己的明星啊!林丹就是明星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