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核”比埃拉2射2传 赛季进球和助攻数据已上双

2018-08-23 16:3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核”比埃拉2射2传

昨晚,国安队的西班牙中场比埃拉在比赛中完成2射2传,成为北京国安5比1击败广州富力的首功之臣。比埃拉本赛季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已经上双,打进12球、助攻11次。这再次证明,比埃拉是国安队真正的核心。

比赛第15分钟,比埃拉挑传,巴坎布快速插上破门。第48分钟,比埃拉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再展任意球绝技。第55分钟,比埃拉与张稀哲配合后在禁区内劲射得分。第82分钟,比埃拉禁区内连续摆脱防守后分给左路的空当,张稀哲跟进推射。本场比赛,比埃拉几乎“包办”了国安队的进攻。就本场比赛而言,富力的“扎球王”、雷纳尔迪尼奥的表现,完全逊色于比埃拉。在最近获胜的场次中,北京国安经常可以打进3球以上。比如6比3大胜河北华夏、3比1战胜江苏苏宁、5比2胜大连一方,再到如今5比1大胜广州富力……如今的北京国安,无疑已经成为中超第一进攻火力,而国安的进攻火力,则离不开这个小个子西班牙人。自2005年以来,国安队一直需要一个前幺型球员来组织球队进攻,可以说,目前这支国安队的真正核心,就是23号比埃拉。

昨天赛后,比埃拉表示:“中场的时候,教练把我们在上半场做得不好的方面做了总结,并进行了重新部署,所以我们在下半场才能拥有和上半场完全不同的心态。我们踢得非常好,但不能说已经拿到了晋级的资格。今天我们可以打进对方5个球,他们也有可能在下一场打进我们5个球。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次回合还是要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