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徐一璠/杨钊煊完胜 与詹氏姐妹争女双冠军

2018-08-24 2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徐一璠/杨钊煊完胜 与詹氏姐妹争女双冠军

8月24日,2018雅加达亚运继续网球比赛的角逐。女双方面,金花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两盘击败日本的加藤未唯/二宫真琴,与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詹咏然/詹皓晴姐妹会师决赛。加藤未唯/二宫真琴和哈萨克斯坦的埃尼迪诺娃/丹妮丽娜均获得铜牌。

女双2号种子、金花组合徐一璠/杨钊煊直落两盘,用6-4,6-2的比分日本实力不俗的日本组合加藤未唯/二宫真琴,杀入决赛。徐一璠/杨钊煊1/4决赛里经受住抢十考验,本场发挥更加稳定。日本组合中的二宫真琴曾和另外一位同胞穗积绘莉合作打进今年法网决赛,在晋级法网决赛的过程中还曾击败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杨钊煊/詹皓晴的组合。但亚运女双半决赛中,二宫真琴和加藤未唯的配合显然没有徐一璠/杨钊煊默契。

徐一璠/杨钊煊如愿晋级决赛,将与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詹氏姐妹争冠。詹咏然/詹皓晴在另外一场半决赛里用时50分钟送出双蛋,用两个6-0的比分血洗哈萨克斯坦的埃尼迪诺娃/丹妮丽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