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广东4换2重磅交易迎回苏伟! 高尚永久转会!

2018-08-27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广东4换2重磅交易迎回苏伟! 高尚永久转会!

北京时间8月27日,广东男篮官方宣布,与青岛男篮达成一项球员转会协议。用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以及青年队的刘传兴换来苏伟和刁成灏,高尚永久转会青岛!

“为促进和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的合作,加强梯队建设,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已与青岛国信就队员交流问题达成一致:青岛队员苏伟、刁成灏将于新赛季披上广东战袍;同时,感谢宏远队员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及青年队队员刘传兴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贡献,他们将在新赛季转战青岛,上赛季租借青岛的高尚也将永久转会青岛。”广东男篮写道。

高尚,1994年出生于河南郑州,身高2m、体重100kg,司职前锋。上赛季场均得分10.3分、场均4.3个篮板,现役国家队蓝队。

邵英伦,1996年出生于河北,身高2.04m、体重95kg,司职大前锋/小前锋。上赛季场均得分2.4分、场均1.3个篮板,曾入选国奥队、国家队蓝队。

杨金蒙,199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1.92m、体重90kg,司职后卫,上赛季场均得分4.5分、场均1.4个篮板。

周湛东,1990年出生于山西太原,身高1.82m、体重85kg,司职控球后卫。周湛东在2015-16赛季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荣获冠军。上赛季场均得分4.6分、场均1.9个篮板,现役国家队蓝队。

刘传兴,出生于1999年,身高达到2.22m,全国青年联赛场均18.6分、8.6个篮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