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破门阿隆索造乌龙 切尔西2-1纽卡3连胜

2018-08-27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23时,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里,纽卡斯尔主场对阵切尔西。阿扎尔点球破门,何塞卢追平比分后耶德林射进乌龙球,切尔西2-1客场战胜纽卡斯尔,蓝军喜获三连胜,萨里成为第五位前三场英超全胜的切尔西主教练。

阿扎尔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科瓦契奇也进入了主力阵容,巴克利和威廉回到替补席。两支球队过去五次在圣詹姆斯公园比赛,纽卡斯尔赢得四场胜利战平一场,上赛季最后一轮喜鹊军团3-0大胜蓝军。切尔西联赛客场曾经11次输给纽卡,只比客场输给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场次少。

第5分钟,墨菲禁区外低射,科帕把球得到。第1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前插的莫拉塔被对手碰撞后倒地,裁判并没有判罚。第17分钟,切尔西角球传入禁区,对手解围不远形成禁区混战,吕迪格抽射射偏。

第20分钟,迪亚梅防守中踩到阿扎尔小腿,阿扎尔接受队医治疗后又投入比赛。第23分钟,阿扎尔中路得球转身摆脱,禁区弧顶推射射偏了。第27分钟,莫拉塔左路内切后抽射被挡出了底线。第29分钟,吕迪格长传到禁区内,莫拉塔凌空射门被挡出来。

第30分钟,阿扎尔中路拿球连续摆脱后禁区前远射射偏。第31分钟,迪亚梅远距离射门被挡出来。一分钟后,里奇踢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斯皮利奎塔头球解围,隆东禁区内头球攻门射偏。

第35分钟,坎特右路横传,佩德罗转身过人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射高了。一分钟后阿扎尔左路内切后传球,佩德罗左脚低射,门将把球没收。第43分钟,阿扎尔开出右侧角球,对手解围不远,路易斯后点把球勾回到中路,吕迪格头球射门射偏了。半场结束,切尔西0-0战平纽卡斯尔。

第50分钟,佩德罗回传,阿兹皮利奎塔禁区内射门,门将把球得到。第56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吉鲁做球,阿扎尔远射被挡出。第72分钟,科瓦契奇横传,吕迪格大力爆射,皮球踢中了横梁弹出。

第76分钟,阿扎尔传球,阿隆索禁区左侧过人摆脱,舍尔先拉人再铲球,裁判判罚了点球,阿扎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0-1,切尔西客场领先。

第83分钟,耶德林右路传中,何塞卢前点赶在大卫-路易斯之前头球冲顶进球,1-1,纽卡斯尔追平了比分。吉鲁向裁判示意耶德林停球时先有肘击犯规的动作,主裁判并没有表示。

第87分钟,威廉开出左路任意球,吉鲁头球回传,阿隆索禁区右侧扫射,耶德林铲球把球铲进了本方的球门,1-2,切尔西再次超出比分。第92分钟,阿约泽-佩雷斯远射射高了。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1战胜纽卡

纽卡斯尔(541):12-杜布拉夫卡/22-耶德林、18-费尔南德斯、5-舍尔、2-克拉克、3-杜梅特/11-里奇、4-寄诚庸、10-迪亚梅、7-墨菲(73'17-阿约泽-佩雷斯)/9-隆东(62'21-何塞卢)

切尔西(433):1-科帕/28-阿兹皮利奎塔、30-大卫-路易斯、2-吕迪格、3-阿隆索/7-坎特、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79'8-巴克利)/11-佩德罗(69'22-威廉)、29-莫拉塔(65'18-吉鲁)、10-阿扎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