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破僵局卢卡斯2球 曼联主场0-3热刺2连败

2018-08-28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周二)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7日20点0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曼联0-3惨败,3个进球都在下半场,凯恩率先破门后卢卡斯梅开二度,曼联在联赛中连败且连续丢3球。

两队共有189次交锋曼联89胜49平51负。两队英超交锋52场曼联33胜11平8负有绝对优势,其中主场21胜3平2负。曼联在英超对热刺巨大的优势主要是在弗格森时代取得,在弗格森退休后的5个赛季,两队在英超10次交锋曼联4胜2平4负毫无优势,不过近4次在主场迎战热刺曼联都取胜且一球不丢。

曼联在上轮意外输给布莱顿后,本场首发做出了6处调整,马蒂奇、瓦伦西亚和埃雷拉都伤愈回归,后卫线只有卢克-肖连续首发,桑切斯坐在了替补席上马夏尔大名单都没进。热刺上周五因酒架被逮捕的洛里继续首发,其他首发人员没什么意外。

第9分钟,卢卡斯争球时抬腿过高踢在了菲尔-琼斯脸上领到黄牌。第16分钟,罗斯后场回传失误直接给了卢卡库,卢卡库单刀过掉出击的洛里后右肋12码处射空门,球滑门而过出了底线。第19分钟,弗雷德长传,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库12码处左脚射门没打上力量,洛里扑到球。随后埃雷拉飞铲卢卡斯领到黄牌。

第20分钟,瓦伦西亚远射打飞。第23分钟,凯恩飞铲瓦伦西亚领到黄牌。第25分钟,马蒂奇后场丢球,阿里带球突入禁区被斯莫林铲断。第26分钟,弗雷德左路传中,卢卡库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瓦伦西亚长传,弗雷德插上禁区内拿球晃出空档后14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34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洛里扑出。

第40分钟,卢卡斯传球,埃里克森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41分钟,特里皮尔长传,阿里插上停球后左肋8码处射门被埃雷拉挡出。补时第1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挡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打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卢克-肖传球,博格巴远射打偏。第47分钟,阿里传球,凯恩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卢卡斯想要头球补射个头矮了点。第49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里12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特里皮尔开出右侧角球,后点凯恩10码处头球吊射右上角破门,曼联0-1热刺。

第51分钟,卢卡库禁区内突破左肋10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第52分钟,特里皮尔直塞,埃里克森插上反越位成功右路传中,卢卡斯12码处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曼联0-2热刺。第54分钟,林加德传球,埃雷拉右肋14码处劲射被挡出。第58分钟,瓦伦西亚对阿里犯规领到黄牌。

第61分钟,桑切斯长传,卢卡库头球摆渡,林加德插上10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65分钟,弗雷德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林德洛夫近距离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第66分钟,林德洛夫回传直接给了阿里,阿里过掉德赫亚调整后再射门被移动迅速的德赫亚扑出底线。特里皮尔开出左侧角球,后点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打偏。

第69分钟,桑切斯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77分钟,罗斯前场丢球后拉拽博格巴领到黄牌。第78分钟,卢克-肖远射打偏。第79分钟,卢卡库突入禁区右肋横传,林加德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桑切斯14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82分钟,埃里克森远射打飞。

第84分钟,热刺反击,凯恩传球,卢卡斯拿球凭借速度突破斯莫林后单刀,他12码处右脚劲射左下角破门,曼联0-3热刺。第88分钟,林加德远射被洛里扑到。第90分钟,曼联获得偏左28码处的任意球,桑切斯主罚射门被洛里扑到。最终,曼联0-3热刺。

曼联(3511):1-德赫亚/21-埃雷拉(55’7-桑切斯)、12-斯莫林、4-菲尔-琼斯(58’2-林德洛夫)/25-瓦伦西亚、31-马蒂奇(61’27-费莱尼)、17-弗雷德、6-博格巴、23-卢克-肖/14-林加德/9-卢卡库

热刺(4231):1-洛里/2-特里皮尔(76’24-奥利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5-维尔通亨、3-罗斯(81’33-本-戴维斯)/15-戴尔、19-登贝莱/27-卢卡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凯恩(89’8-温克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