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贵水货自杀式回传!穆帅气的一脚踢飞水瓶

2018-08-28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最贵水货自杀式回传!穆帅气的一脚踢飞水瓶

曼联主场0-3完败热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首发出场的瑞典中卫林德罗夫一次回传球险些直接助攻对手,把场边的穆里尼奥气的不行。

这一幕发生在第65分钟,林德罗夫后场拿球没有发现较好的出球线路,于是选择回传德赫亚。但他完全没有观察德赫亚的位置,传球不仅力道轻而且线路也偏的离谱。若不是德赫亚快速出击,阿里就将轻松打进空门。

目睹这坑爹的表演,场边的穆里尼奥着实无语,双臂摊开后一脚将身边的水瓶踢飞了。

2017年夏天,曼联花费3500万欧元从本菲卡签下了林德罗夫,瑞典国脚打破了费迪南德的纪录,成为曼联队史最贵的中后卫。但一年多时间,林德罗夫并没有适应英超,多次失误让他背上了“林德漏夫”的绰号。从目前来看,这位穆帅钦点加盟的中卫,表现还远远配不上他的身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