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重返西甲!3000万欧入主巴拉多利德 先修草皮?

2018-08-28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罗重返西甲!3000万欧入主巴拉多利德 先修草皮?

在巴萨、皇马,罗纳尔多都留下过足迹。如今,大罗要以主席身份重返西甲了。据塞尔电台报道称,罗纳尔多将会斥资3000万欧元入股巴拉多利德,并且成为该队主席。

塞尔电台指出,罗纳尔多将在未来两三周之内,正式向巴拉多利德注资3000万欧元,大罗将会成为该队头号股东。巴拉多利德目前负债2500万欧元,大罗的注资将使得该队不再受到债务的困扰。

塞尔电台还指出,罗纳尔多将会成为巴拉多利德主席,但他并不负责管理俱乐部具体事务。目前的执行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将会继续以执行主席身份参与到俱乐部日常工作和运营管理中。

作为西甲升班马,巴拉多利德在上周末火了一把。在主场对阵巴萨时,巴拉多利德的场地状况极为糟糕。皮克赛后怒斥这是给西甲丢人现眼,西甲官方也已经启动调查打算追责。大罗入主巴拉多利德烧的头一把火,也许就是该好好修修这块菜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