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0比3惨败热刺 穆帅信任危机加剧

2018-08-29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狂人”还能扛多久?

8月28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结束最后一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曼联0比3完败给托特纳姆热刺队,遭遇联赛两连败。此役过后,“红魔”仅仅位居积分榜的第13名,已经被几支争冠球队拉开了至少4分的差距。尽管部分曼联死忠依然给予穆帅信任,但要想走出绝境,“狂人”穆里尼奥需要在最短时间内作出改变。

曼联的联赛开局打成这样,其实并不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由于在过去的这个转会窗并未引进太多大牌球星,因此相比其他竞争对手,“红魔”的整体实力不占优势。加之球队现在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让穆帅为两连败的曼联负全责似乎有些不近情理。但这就是职业足球赛场,作为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曼联在连续两场失利中表现出来的竞技和精神层面的双重溃败,才是主帅穆里尼奥被口诛笔伐的核心所在。

不知道是不是穆帅感觉到自己距离下课已无多日,因此他在赛后发布会上的情绪有些低落,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他虽然按照规定回答了每个问题,但在最后,难以压制心中愤懑的他还是对于一些刺耳的提问做出了回应。他伸出了3根手指头,对着坐在发布厅的记者们这样说道:“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比分是什么?这意味着3比0,也意味着我赢得过3次英超冠军,比其他所有英超的教练加起来还多,我拿了3座,其他19位加起来是2座。所以,尊重,尊重,尊重。”

说完了这番话之后,穆帅直接起身离开了发布厅,而在之后英国各家媒体更新的主帅下课赔率中,穆帅无一例外地全部位居榜首。而放眼整个欧洲五大联赛,本赛季应该还没有其他主帅在联赛前3轮后就遭遇下课危机。

虽然似乎全世界都在和穆里尼奥“作对”,但葡萄牙人其实并未失去全世界,至少在球队0比3不敌热刺队的赛后,摄像机还是捕捉到了一组暖心的画面。尽管当时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绝大多数曼联球迷已经离场,但在球场西看台的观众却并未离开,他们在穆帅谢场时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还一直高呼他的名字,而压力颇大的穆里尼奥不但捡起了球迷扔给他的围巾,还不断点头和鼓掌表示感谢。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