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到底!纳瓦斯暂时不回国家队 留在皇马誓夺主力

2018-08-29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死磕到底!纳瓦斯暂时不回国家队 留在皇马誓夺主力

在本赛季前三场正式比赛中,皇马首发门将都是纳瓦斯。尽管库尔图瓦被媒体认定为主力人选,但纳瓦斯并不会轻易服输。《阿斯报》指出,纳瓦斯不会参加未来两场国家队热身赛,他就要留在马德里死磕库尔图瓦。

在九月份,哥斯达黎加将与日本、韩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在该队主帅公布的大名单中,并没有纳瓦斯的名字。以纳瓦斯的能力和资历,他显然不会是被放弃。《阿斯报》指出,哥斯达黎加之所以暂时给纳瓦斯放假,就是为了方便他在皇马争主力!

不用为国效力,纳瓦斯将可以在FIFA比赛日期间,一直出现在皇马训练基地中,洛佩特吉将能够近距离观察他的状态。而要观察库尔图瓦的状态,洛佩特吉就只能看比利时的比赛录像了。从这一角度而言,纳瓦斯的确会占据一定优势。

按照此前西媒的预测,在FIFA比赛日后,库尔图瓦将会把纳瓦斯挤到替补席上。已经放话表示“让我离开皇马还不如让我死”的纳瓦斯,用自己的方式死磕比利时人。在皇马阵容中,纳瓦斯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但他其实是欧冠三连冠的绝对功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