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段莹莹杨钊煊女双完胜 张帅组合亦晋级次轮

2018-08-30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段莹莹杨钊煊女双完胜 张帅组合亦晋级次轮

8月30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是日登场的3朵金花段莹莹、张帅和杨钊煊均携手各自搭档在女双首轮中胜出,三人携手晋级。

段莹莹/青山修子6-3,6-1萨斯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

段莹莹携手日本搭档青山修子亮相,对阵白俄罗斯新秀萨斯诺维奇和哈萨克斯坦高妹沃斯科波耶娃的组合。首盘双方各自保发开始,战至第4局中国金花和搭档率先打破僵局。接下来的比赛波澜不惊,段莹莹/青山修子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次盘角逐段莹莹/青山修子优势更为明显,中国金花和搭档连续破发得手。萨斯诺维奇/沃斯科波耶娃仅能避免吞蛋。

杨钊煊/詹皓晴7-6(5),6-2里斯克/唐塞恩德

杨钊煊在不久前的雅加达亚运女双决赛里战胜了詹皓晴,但这对海峡组合重新联手后默契度不减。首盘杨钊煊/詹皓晴遭遇东道主组合的顽强阻击,双方开始势均力敌。海峡组合丢掉第9局的发球局,但紧接着回破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双方战至抢七,杨钊煊/詹皓晴险胜。次盘角逐杨钊煊/詹皓晴再也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并破掉东道主组合2个发球局。

张帅/斯托瑟6-2,4-6,6-2穗积绘莉/库德尔梅托娃

张帅止步女单首轮后还剩下女双和混双两项任务,和她搭档的是其好友、2011年赛会女单冠军斯托瑟。张帅/斯托瑟在轻松拿下首盘角逐,次盘4-1领先的情况下失去专注度,被对手连赢5局翻盘。决胜盘里中国金花和搭档重整旗鼓,以两个破发优势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