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散涣!曼联将续约马夏尔5年 自认比穆帅呆得久

2018-08-30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心散涣!曼联将续约马夏尔5年 自认比穆帅呆得久

英国权威媒体BBC指出,曼联将与球队前锋马夏尔续约5年,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每日镜报》表示马夏尔愿意与球队续约,他相信自己在曼联待的时间会比穆里尼奥更久。最近3个月,马夏尔的命运发生了数次转折,他一度被相信离开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如今却即将签下新合同。不知,穆帅对此会怎么看?

BBC透露曼联已经与马夏尔的经纪人接触有一段时间了,双方对续约一事并没有太大的异议。22岁的马夏尔与曼联的现合同还有1年就到期了,但曼联有续约1年的条款。上赛季,马夏尔在穆帅麾下过的不开心。今年5月,他通过经纪人公开宣布要离队。穆帅也不愿留下马夏尔,他同意让其离队,但曼联高层看重马夏尔的天赋,不愿意将其出售。

7月份,马夏尔因为女友生产提前离开训练营并返回法国。在孩子出生后,马夏尔并没有立刻归队,这让穆帅很生气,并对其作出了罚款的处罚。转会窗口关闭前,穆帅曾试图推进马夏尔的交易,但未能成功。曼联CEO伍德沃德多次要求穆帅放弃出售马夏尔的念头,他希望穆帅能够给马夏尔更多的机会。

这一次,曼联将与马夏尔续约5年,新合同至2023年到期。2015年,马夏尔加盟曼联。本赛季,他目前只出场一次。英超第二轮,他首发出场,但一个小时后就被换下。第三轮,曼联0-3不敌热刺,马夏尔遭到弃用,他连替补名单都没进。

眼下,穆帅正遭遇信任危机。马夏尔相信他在曼联的命运比穆帅要光明许多,他已经同意在新合同上签字。续约后,马夏尔的周薪为13万英镑。近期穆帅和高层的关系很是紧张,《每日镜报》担心曼联高层执意续约马夏尔的决定或许会进一步惹恼葡萄牙教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