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未来惹事上身 公然辱骂南美足协:一群XX养的!

2018-08-30 13: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未来惹事上身 公然辱骂南美足协:一群XX养的!

具有“小内马尔”之称罗德里戈是巴西的希望之星,目前他已经被皇马签下租借在外,据《阿斯报》报道,在解放者杯八分之一第二回合,罗德里戈效力的桑托斯对阵阿根廷独立的比赛中,因桑托斯球迷的过激行为比赛被迫中断。赛后,罗德里戈表示支持自家球迷的做法并且辱骂了南美足协。

比赛中桑托斯队球迷将照明弹扔到球场上并试图冲进场内。罗德里戈在赛后说道:“球迷们做得很好,这对于我们就是一种耻辱,球迷们今天所做完全正确!”事件的起因是源于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桑托斯因使用违规球员卡洛斯-桑切斯而被南美足协判定0-3告负,而卡洛斯-桑切斯在之前效力河床期间遭到了禁赛处罚,这让桑托斯上下对此都十分不满。

在比赛中断时,一名球迷抓起手机拍下罗德里戈过激地反应,这名巴西小将在视频中大喊:“南美足协是一群婊子养的。”

罗德里戈年仅17岁,今年夏天,皇马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但他目前还在桑托斯练级,他要到2019年7月才会正式加盟皇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数次表示出加盟皇马的兴奋之情。此次辱骂事件尚不知南美足协将会对其作何处罚,但一定会对他本人造成一些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