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续约亚当斯 冠军功勋携"姚明克星"再冲冠

2018-08-30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新疆续约亚当斯 冠军功勋携

北京时间8月30日,有消息人士告诉网易体育,新疆男篮新赛季小外援已经确定,前总决赛MVP亚当斯将留队继续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

今年夏天新疆男篮动作很大,他们先是引进曾令旭、周仪翔和姜文3名实力派内援,随即将西热力江、孙鸣阳和姚天一送至广州,交易得到年轻国手范子铭。据悉新疆还在和北京谈判,希望能够得到孙悦。

外援方面,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前NBA明星级中锋艾尔-杰弗森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新疆男篮,这名有着“姚明克星”的大杀器若是能够保持健康,将会在CBA的禁区掀起一阵风浪。不过相比起引进大外援的迅速,在外援上,新疆男篮一度比较犹豫,他们希望能够有NBA全明星级别的小外援加盟,有外媒报道,新疆曾给韦德报出了一份“怪兽级”的合同。

而上赛季为新疆男篮场均砍下38.7分6.8篮板8.5助攻的亚当斯,在赛季结束后便回到美国,他参加了快船等队的试训,希望能够留在NBA,不过未能如愿。曾经有消息称,亚当斯被广东男篮看中,不过广东引进了库莱尼后,亚当斯也已经与“八冠王”无缘。

如今消息人士表示,亚当斯将和新疆再续前缘,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利好,亚当斯个人能力强,而且对新疆非常了解,他将携手艾尔-杰弗森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