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关键战深足落败 主场不敌浙江绿城

2018-09-03 09:1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甲第22轮结束。排名积分榜前列的深圳佳兆业与浙江绿城本轮上演冲超关键战,结果深足在主场遭绿城2比1绝杀。本轮另外两场比赛,梅州客家2比1击败上海申鑫,梅县铁汉客场3比3战平浙江毅腾。

联赛前21轮结束后,深圳佳兆业与浙江绿城同积37分,仅比排名积分榜首位的武汉卓尔少3分。中甲有两个冲超名额,在武汉卓尔长期排名榜首的情况下,积分榜第2名的争夺变得尤为激烈。

比赛第16分钟,深足发起快速反击,奥汗德扎在禁区弧顶捅射破门,深足1比0领先。第31分钟,绿城球员陈柏良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董宇,董宇劲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替补上场的绿城球员黄世博在禁区弧顶远射得手,最终绿城以2比1取胜。

此役之后,深足依然有不少追赶卓尔和绿城的机会,但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深足不但不能再犯错,还得指望冲超对手犯错“给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