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昔日功勋2年合约重返希腊豪门:很高兴兑现诺言

2018-09-03 13: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城昔日功勋2年合约重返希腊豪门:很高兴兑现诺言

北京时间9月3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宣布,亚亚-图雷加盟球队。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现年35岁的科特迪瓦中场曾于05-06赛季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随后转会到摩纳哥,效力一个赛季后转会到巴塞罗那并最终成名。在巴萨经历了三个赛季后,亚亚-图雷转会曼城,效力了8个赛季。今年5月,曼城宣布不再与亚亚-图雷续约。

亚亚-图雷赢得过2次西甲冠军、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并4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的殊荣。他在第一次效力随奥林匹亚科斯期间,也随队获得过希腊超以及希腊杯的冠军。

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将会出现在欧联杯赛场上,将会与AC米兰、皇家贝蒂斯在小组赛中过招。

科特迪瓦球星表示,自己在2006年离队时就说过,总有一天会回归奥林匹亚科斯,很高兴自己兑现了当初的诺言。

“能重回奥林匹亚科斯真的让我倍感荣耀!”图雷表示,“当我2006年离队时,我就说过总有一天我会回来,很高兴我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今夏我收到了来自欧洲、亚洲和美国的多份报价。不过最终,基于我和奥林匹亚科斯之间特别的情愫,我作出了这个决定。”

“如今我对胜利的饥渴感,就如同我多年前加盟球队时一样。我已经等不及要帮助球队夺得奖杯了,这是奥林匹亚科斯伟大的球迷们应得的荣誉。”

“是时候再次用足球来表态了!咱们球场上见!”

2005年夏窗,奥林匹亚科斯花费270万欧元从顿涅茨克冶金签下图雷,其后图雷出战29场,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入账。一个赛季之后,图雷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摩纳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