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亿白花了!铁锤帮4连败英超垫底 佩工第1个下课?

2018-09-03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个亿白花了!铁锤帮4连败英超垫底 佩工第1个下课?

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距离赛季第一个积分本来只差1分钟,但伤停补时第3分钟,他们的美好梦想破灭。狼队阿达马-特劳雷的破门,让他们在伦敦碗再次吃到败仗,新赛季开局遭遇四连败。

因为上赛季在莫耶斯手下勉强保级,铁锤帮这个夏天大肆挥舞支票引援,又请来了曾经的冠军教头佩莱格里尼,新赛季意图有一番作为,但事实并非如他们所愿,球队成绩非但没有起色,反而更加糟糕。虽然之前一直被球迷诟病高层不肯花钱,但这个夏季转会窗口,铁锤帮可以说是全英超引援力度和花费都非常大的一个俱乐部。

今年3月,由于对球队成绩和董事会不作为不满,铁锤帮球迷曾在比赛中冲入球场,造成了骚乱,也有球迷向老板苏利文竖中指和谩骂,更有甚者向苏利文投掷了30枚硬币嘲讽老板。所以今夏老板终于打开钱包,大肆采买,打算给球迷们一个交代。

于是乎,铁锤帮夏天从拉齐奥3500万(单位:英镑,下同)买来了费利佩-安德森,从图卢兹2190万带来的迪奥普,1750万从多特蒙德买下的亚尔莫伦科,还有700万斯旺西淘来的法比安斯基、400万从阿森纳转来的卢卡斯-佩雷斯,加上免费的弗雷德里克斯和威尔希尔以及不确定金额的瓦尔武埃纳和卡洛斯-桑切斯,这其中绝大部分名字都在欧洲多年劲旅有过效力,对于铁锤帮而言几乎是换了大半个球队,总共花费近一亿英镑。

离开的球员里除了库亚特外,其余都是对球队并不重要的角色,从纸面实力上,西汉姆应该是加强了的,但事与愿违!钱是花出去了,一个亿英镑砸下去,却没能有点水花。英国媒体给西汉姆的转会操作打了A的分数,但新赛季开始他们的成绩毫无疑问只能是F!

赛季初四连败,对于西汉姆可不是美好的回忆。这是铁锤帮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开局四连败一分未得,上一次是在2010-11赛季,而那个赛季球队最终成绩垫底降入英冠。现在看情况,别说是超过莫耶斯了,佩工很可能成为新赛季英超第一个下课的主帅,9月一开始西汉姆或许就要早早地把保级视作是头号目标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