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卡里乌斯土超首秀出击失误 获全队最低分

2018-09-03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没救了?卡里乌斯土超首秀出击失误 获全队最低分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卡里乌斯上演了他在新东家贝西克塔斯的首秀。此役,卡里乌斯首发出场。比赛中,他神勇的扑出单刀。不过,他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导致球队丢球并被扳平。赛后,卡里乌斯的评分是贝西克塔斯首发阵容中最低的。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门将阿利森过于托大,出现巨大失误,球迷因此戏谑:卡里乌斯,你永不独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卡里乌斯今天凌晨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了,这是一场土超联赛(第4轮),对手为布尔萨体育。今夏,卡里乌斯被利物浦租借去了贝西克塔斯,租借期为2年,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

首发出场的卡里乌斯非常活跃,他迫切的希望在新东家的球迷面前证明自己。上半场比赛中,他曾神勇的扑出对方的单刀球。当时,布尔萨体育打出反击,卡里乌斯选择弃门出击,并在点球点附近做出精彩扑救,将对方的射门挡出了底线。

第51分钟,贝西克塔斯取得进球,1-0领先。随后,双方陷入苦战。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1-0结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第86分钟,布尔萨体育后场长传,到了前场左侧,然后传中。禁区里只有1名布尔萨体育的进攻球员(萨科,曾效力于西汉姆联),且有2名贝西克塔斯的后卫,再加上卡里乌斯。这时,卡里乌斯再次选择出击,而他出击的跑位并不好,不但没有将球抱住,而且在他和门柱之间有着巨大的空间。而萨科偏偏抢到了点,而且利用卡里乌斯和门柱之间的空隙将球打进。

最后时刻丢球让卡里乌斯非常的懊恼,《每日邮报》也称卡里乌斯的土超首秀并不完美,他未能用表现征服球迷。赛后的评分,卡里乌斯只有6.1分,是贝西克塔斯首发11人中最低的,也是两队首发阵容中第2低的。看来,卡里乌斯若想在土耳其站稳脚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