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或赞助中国女足 被爆已与足协接触

2018-09-04 09:5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爆已与足协接触 马云或赞助中国女足

雅加达亚运会期间,马云进入女足更衣室的事件被广泛报道,据《足球报》消息,马云将在未来两年对中国女足进行赞助。

中国女足在亚运会遭日本队绝杀遗憾摘银,赛后马云进入女足更衣室与队员会面。赛后,马云发文表态,要做中国女足一辈子的粉丝,“比赛总会有输赢,只要坚守这份热爱,我相信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据《足球报》消息,足协领导班子为解决女足经费问题,与马云进行了协商,马云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据了解,赞助的形式可能是一个整体项目,从女足的青训一直到国家队。

中国女足未来两年面临两项大赛,分别是2019年的法国世界杯和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据悉,马云方面就赞助女足一事成立了专门的团队,目前已与足协开始接触,相信很快会有详细方案出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足球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