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推:梅西就是最佳 真坑!1月要赴美踢西甲

2018-09-04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推:梅西就是最佳 真坑!1月要赴美踢西甲

在FIFA年度最佳球员三甲中,12年来第一次没了梅西的名字。梅西是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他也率领巴萨在西甲和国王杯中夺冠,但却没有入围最佳三甲榜单。这一幕,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也让巴萨官方感到不满。

巴萨官方推特,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对于巴萨球迷而言,梅西毫无疑问就是最佳球员。句号。”梅西不在于个人奖项,但巴萨官推希望他应该得到应有的认可。

本赛季西甲推行了VAR系统,巴萨终于不用在裁判身上吃亏了。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裁判就吹掉了对手终场前稍微越位的进球,巴萨也因此保住了1-0的比分。但西甲官方的海外推广计划,却成了巴萨大敌。加泰媒体《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西甲官方已经确认,赫罗纳与巴萨之战,将会在明年1月最后一个周末于美国开战。

尽管西甲球员们威胁要罢工,尽管西甲官方尚未公开确认美国行赛程,但《体育报》指出,赫罗纳俱乐部已经得到通知,并且进行了相关运作。这场比赛将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开战,赫罗纳将会得到1500张免费门票。赫罗纳会员只要想去现场观战并随转机往返,则只需要缴纳500欧元押金即可免费出行。如果会员在比赛完要留在美国游玩的话,赫罗纳俱乐部会给每人发放600欧元。

对于西甲官方,赫罗纳也开出了自己的要价。本月23日,赫罗纳将在诺坎普对阵巴萨。赫罗纳要5000张免费门票,以补偿会员无法在主场观看与巴萨之战的遗憾。能去美国但不能去诺坎普的会员,将会得到20%的季票退款,赫罗纳季票为600欧元。既不能去美国也不能去诺坎普的会员,则会得到260欧元的季票退款。

一月份,是西班牙豪门最忙碌的时候。除了每周末一场联赛之外,豪门往往还要在周中再踢一场国王杯。巴萨美国行,将会被安排在1月26日或者27日进行,这将在两场国王杯1/4决赛之间。换句话说,如果巴萨打进国王杯八强的话,那就要在7天之内踢3场比赛,其中还包括去美国飞一个来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