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式退出又现!阿根廷头号背锅侠也暂别国家队1年

2018-09-04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式退出又现!阿根廷头号背锅侠也暂别国家队1年

最新的阿根廷国家队名单,梅西没有入围,因为他今年内都不会接受阿根廷队的征召。来自《米兰新闻网》、《全市场》等媒体的消息,伊瓜因可能也要步梅西后尘,选择退出国家队一年,而是否回归,则要看具体的国家队主帅人选。

30岁的伊瓜因是国家队的常客,自从2009年以来,小烟枪代表探戈军团出场了75次,打入31球。不过伊瓜因在国家队也饱受诟病,尤其在2014年世界杯、2015年美洲杯和2016年美洲杯上,伊瓜因都曾经打丢单刀球,成为部分阿根廷球迷口中的罪人。

今年夏天,伊瓜因代表阿根廷出战了俄罗斯世界杯,不过探戈军团止步16强。世界杯后,桑保利下课,目前担任阿根廷临时主帅的是斯卡罗尼。由于阿根廷黄金一代的很多球员都在考虑在国家队的前途问题,伊瓜因也在考虑暂时阔别国家队一年。看起来,在加盟米兰后,伊瓜因也希望更多的专注于俱乐部赛事。

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伊瓜因都可能不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是否回归的话,他要看一下新的国家队主帅的人选。

此前,梅西也暂时决定退出国家队。何时回归?梅西还没有想好。可见,这一批阿根廷的国脚都在考虑在国家队的未来。

加盟AC米兰后,伊瓜因还没有在意甲取得进球,目前他出场2次,0进球,加图索肯定希望看到伊瓜因可以专注于米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