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冠军成员首无缘FIFA先生3甲 格子冤!马竞无语

2018-09-04 14: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冠军成员首无缘FIFA先生3甲 格子冤!马竞无语

在FIF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入围三甲。身为世界杯冠军的法国队,竟然无一人跻身三甲。《阿斯报》指出,这在FIFA创立这一奖项之后,这还是破天荒的头一遭!

FIFA在1991年创立这一奖项,1994年罗马里奥赢得了FIFA先生奖项,他率领巴西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1998年,齐达内率领法国赢得世界杯,他也因此获评为FIFA先生。2002年,FIFA先生是世界杯冠军队核心中锋罗纳尔多。2006年,FIFA先生则是世界杯冠军队意大利的队长卡纳瓦罗。

在2010年中,世界杯冠军是西班牙。不过伊涅斯塔和哈维只排名第二第三,梅西则爆冷成为FIFA先生。在2014年中,诺伊尔以世界杯冠军队长身份排名第三,排在前两位的是C罗和梅西。在2018年中,法国队无人跻身三甲。

在FIFA公布这一消息时,法国主帅德尚正在参加新闻发布会。记者将此事告知德尚,德尚一脸不解:“是吗?我没有球员入选?我认为法国球员应该入选,这不仅因为我们赢得了世界杯,而且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更何况赢得世界杯可不是微不足道的成就。”

马竞官方也为格里兹曼喊冤,官推上贴出了格里兹曼与世界杯、欧联杯和欧超杯的合影图。马竞官推只说了一句话——无语。格里兹曼连续无缘欧足联和FIFA先生三甲,马竞认为“此处无声胜有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