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国足小胜缅甸 希丁克不时做笔记 久坐看台不离去

2018-09-05 09: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21小胜缅甸希丁克赛后面色凝重 久坐看台不离去

9月4日19点35分,中国之队国际青年锦标赛首轮中国U21国家队与缅甸U21国家队的比赛,在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进行。最终,U21国足凭借开场11分钟贺玺的进球,以1-0小胜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荷兰名帅希丁克在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是希丁克观看的首场U21比赛,由于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敲定,因此希丁克并没有正式官宣,而这位荷兰老帅也是显得十分低调。尽管没有正式的头衔,但是希丁克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他在看台上观战十分投入,并不时做着笔记。

这场比赛,中国U21仅仅以1球小胜缅甸。赛后,有记者拍到希丁克没有立刻离开主席台的座位,而是面色凝重的若有所思,与身后不断离开的观众形成鲜明对比。看来,这位世界名帅已经开始构思整个球队需要改造的方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