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穆帅C位无瓜帅 皇马元素太多!

2018-09-05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穆帅C位无瓜帅 皇马元素太多!

当地时间9月4日,欧足联在尼翁举行了传统的精英教练论坛。出席本次活动的名帅,包括西蒙尼、温格、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阿莱格里、洛佩特吉等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并没有参加这次活动。

会议在下午14点30分开始,会前名帅们集体向弗格森送去祝福,爵爷出院后还处在康复进程中。《阿斯报》指出,教练们重点提出了两大要求:一是将转会窗口关闭期提前,二是规范化转会市场。

在大合影中,穆里尼奥出现在了前排中央位置上,狂人身穿一身灰色西装,但并没有打领带。尽管近年来成绩不算突出,但穆里尼奥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主教练之一。

在合影中,出现了四名皇马主帅,而且这四人都是在弗洛伦蒂诺治下拿起皇马教鞭的。2010年到2013年,穆里尼奥执掌伯纳乌。2013年到2015年,安切洛蒂在皇马拿过欧冠。2015年夏天到2016年1月,贝尼特斯在皇马短暂执教过。今年夏天,洛佩特吉成为皇马新帅。

17点15分,媒体记者获准进入会场。在活动结束后,只有4名主教练接受了采访,这4人分别是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顿涅茨克矿工主帅保罗-丰塞卡、波尔图主帅康西卡奥和贝西克塔斯主帅居内什。身为葡萄牙人丰塞卡,还特地谈到了在尤文3战0进球的C罗:“他连续不进球,这的确令人感觉很奇怪。但请注意,只要他开始进球,那就停不下来了。”

附:参加本次论坛的12名主帅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安切洛蒂(那不勒斯)、贝尼特斯(纽卡斯尔联)、孔塞桑(波尔图)、埃梅里(阿森纳)、丰塞卡(顿涅斯克矿工)、鲁迪-加西亚(马赛)、居内什(贝西克塔斯)、洛佩特及(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曼联)、图赫尔(巴黎圣日耳曼)、温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