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穆帅因偷税被判1年监禁+罚款 无需入狱

2018-09-05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闹剧结束!穆帅因偷税被判1年监禁+罚款 无需入狱

挺过了危机,穆里尼奥终于迎来了阳光。上轮联赛,穆帅率曼联取胜,保住帅位。而在球场之外,他也有好消息。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穆帅的偷税丑闻一事在昨日终于有了结果,他与西班牙税务部门达成一致,缴纳罚款。与此同时,穆帅还被判刑1年,但他无需入狱。

西班牙的税务部门指控穆帅在2011年至2012年执教皇马的时候涉嫌偷税漏税的行为,这属于税务欺骗。据悉,穆帅隐瞒的收入金额为290万英镑。穆帅偷税的方式很普通,他在2004年就将自己的肖像权转移到了海外的公司。检方表示:“这些公司的存在就是为了通过不透明的手段帮助有些人通过肖像权谋取利益。”

《镜报》称,穆帅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与西班牙税务部门达成了协议。为此,他被判处一年的监禁。好在,西班牙法律有规定,初犯且刑期在两年以下的个人并不需要真正的入狱。所以,穆帅可以继续留在曼联执教。之前,梅西和C罗也都是被判处了监禁,但不用入狱。另外,穆帅还被缴纳罚款(涉案金额的60%),也就是178万英镑。

去年11月,穆帅曾回到西班牙,出席税务庭审。他当时表示:“我回答了法官的提问,我没有辩解,我付了钱,并已经达成了协议,一起都结束了。”

昨日,穆帅还出席了在瑞士尼翁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教练峰会。该峰会由欧足联主办,多位世界级名帅到场,讨论相关事宜(比如VAR、欧洲赛事的赛制以及转会窗口时间等)。今年的峰会共有12名教练参加,除了穆帅,洛佩特吉、贝尼特斯、安切洛蒂、西蒙尼、图赫尔、阿莱格里也都到场了。除此之外,目前赋闲在家的温格也来到了现场。阿森纳新帅埃梅里也收到了邀请,但他并没有出席。

最近几年,弗格森几乎都会参加该峰会。但由于身体原因,弗格森昨日并没有参加。《每日邮报》透露,参会的教练们都向弗格森送上了祝福,盼他早日康复。最后的拍照环节,穆帅和洛佩特吉坐在正中间,二人都面带笑容。穆帅和温格还是没有坐在一起,他们之间隔了一个人(欧足联主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