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预测利物浦无缘前四 球迷怒了:内马尔是谁?

2018-09-05 11: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预测利物浦无缘前四 球迷怒了:内马尔是谁?

《每日镜报》消息,在参加一项活动时,巴黎球星内马尔谈到了本赛季英超争夺的局势,巴西人看好曼城问鼎英超,却看衰了利物浦,认为红军会无缘前四。内马尔的预测激怒了利物浦的球迷,很多红军铁杆发文回应内马尔。

谈到对于本赛季英超争夺的预测时,内马尔表示,“哇,这真的很难预测,不过我认为曼城会赢得英超冠军,然后曼联是第二名,第三名是切尔西,第四名是热刺。”很显然,内马尔没有选择利物浦。

巴西球星也进一步确认,利物浦会跌出前四,可见,他不看好克洛普的球队。不过利物浦的势头的确不错,目前在联赛前四轮,红军取得了全胜的佳绩。上个赛季,他们还杀入了欧冠决赛,拿到亚军。因此,内马尔的判断让很多利物浦的球迷无法认可。

在推特上,不少利物浦球迷回应了内马尔,有球迷说道,“内马尔表示利物浦无法进入前四?等不及看他在两周后被阿诺德盯死了。”

另外一位球迷则提到了内马尔喜欢假摔的劣迹,“拜托,谁是内马尔?我之前从未听过这个名字,他是个球员吗?还是一张一碰就倒的纸片?”在推特上,还有不少球迷指出,利物浦肯定可以拿到前四。

就利物浦能否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每日镜报》做出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有62%的球迷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38%的球迷选择了不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