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官方宣布陈磊退役 昔日北京队魂正式告别赛场

2018-09-05 13: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官方宣布陈磊退役 昔日北京队魂正式告别赛场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陈磊将不再随队征战2018-19赛季CBA联赛,同时陈磊个人也将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返回北京开始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陈磊于2015年加盟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在俱乐部共效力三年,其中第一个赛季场均贡献6.9分2篮板1.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2017-18赛季,陈磊帮助江苏队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行列。

在江苏队效力的三年期间期,陈磊的个人表现兢兢业业,在球队中扮演一个定点射手的角色,他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同时作为一名老将,处处给予球队正向的帮助,带动了球员其他年轻球员的成长。

在加盟江苏队之前,陈磊曾在北京男篮效力长达15年,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为北京队的“老队长”。2009-10赛季是陈磊的巅峰赛季,这一年他场均为北京队贡献19.5分和4.1个篮板。陈磊也是北京队4年3冠的主要成员之一,他作为精神领袖帮助着球队前进。

据了解,陈磊此次退役后将返回北京,其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还有待确定。江苏队官方在送别之际对其祝福,祝福他在人生的新篇章里能延续其运动员生涯的精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