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保障再升级 深足正式携手运动保

2018-09-06 08:03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足正式携手运动保,球队保障再升级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携手运动保、海尔集团、派迪茵、木头科技四大赞助商在丽湖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四家赞助企业还联合向脑瘫儿童关爱中心进行公益捐助,并对足球营销的跨行业合作这一课题进行了主题研讨。

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庞刚,海尔集团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褚健中,广东派迪茵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琴,深圳市木头科技有限公司CEO邵景洋,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深足还宣告联合20多家赞助商成立了国内首家足球商业品牌联盟——深足品牌家族汇,希望通过联盟内的资源整合,营造完善的足球产业生态,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

签约仪式上,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为深足俱乐部全体一线队、预备队、各级梯队教练员及球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赞助,在球队比赛训练、治疗住院、交通出行、日常生活等方面给予全方位保险保障。

伤病对球员职业生涯有着重大影响,保险对于球员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未来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市场化程度的不断演进,球员保险势必得到更多职业俱乐部的重视。佳兆业集团入主深足以来,已在基地硬件、训练装备、球员康复医疗、球员住宿、出行及科学餐饮等方面做了大幅提升,此次深足再获运动保综合保险赞助,球队保障条件再度升级,可谓 “武装到了牙齿”。

运动保定位于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专家,核心产品是以体育保险为核心切入点的综合运动风险管理,如:专业体育保险、赛事综合保险(观赛险、公众责任险、工作人员意外险等)、赛前体检、赛场救护救援、运动康复、赛事危机公关等。此前曾服务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武林风、湖南省全民运动会、中国格斗联赛、F1H2O大奖赛等众多国内外顶级赛事,是国内最领先的体育领域风险管理企业。

据运动保创始人庞刚介绍,运动保此次携手深足,也是职业运动员专业体育保险领域的一次实践,相信在双方团队的努力下,必然将推动国内职业运动员风险管理与保障服务的优化与升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