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赛程:中国22日迎来首战 24日挑战美国

2018-09-06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篮世界杯赛程:中国22日迎来首战 24日挑战美国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今年女篮世界杯的具体赛程。中国女篮将于9月22日迎来首场小组赛,对手是拉脱维亚队。24日和25日,中国女篮还将分别迎战美国队和塞内加尔队。

2018年女篮世界杯将在西班牙举行,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为4个小组,中国女篮与拉脱维亚、美国和塞内加尔同分在D组。本届女篮世界杯的赛制为:各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8强,每组第二和第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剩下的四个8强席位。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的小组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9月22日,迎战欧洲劲旅拉脱维亚队,9月24日中国队将挑战实力强悍的美国女篮,9月25日中国队将与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队交锋。

上届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在洋帅马赫的带领下,以3胜4负的战绩取得了第6名的成绩。在此前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上,许利民带领的中国女篮以全胜战绩夺得亚运会冠军。

2018年女篮世界杯具体分组:

A组:韩国、希腊、加拿大、法国

B组:澳大利亚、土耳其、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日本、波多黎各、比利时、西班牙

D组:中国、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

女篮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9月22日18:00中国 VS 拉脱维亚

9月24日01:00中国 VS 美国

9月25日 21:00中国 VS 塞内加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