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睢冉因伤未愈休战一年 这是双方商量的结果

2018-09-06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睢冉因伤未愈休战一年 这是双方商量的结果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山东男篮的睢冉不在这份注册名单之列。网易体育就此采访了山东俱乐部负责人纪敏尚,他表示睢冉今年不注册的原因是因为伤病未恢复,自己希望休战一年借此完全康复。

睢冉缺席新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对于这一问题,纪敏尚表示,“他现在是因为伤病没有恢复过来,正在积极治疗与康复过程中,俱乐部正在观察他的动向。”

纪敏尚表示,像睢冉这种情况赛季开始前未注册的,到联赛开始以后就不能进行再次注册了。“他(睢冉)本身也有这个想法(今年不打),身体恢复也比较慢,伤病问题今年也不太想打,怕打不好会影响到个人的一些声誉,所以今年也就放弃了比赛的机会。”纪敏尚这样解释道。

纪敏尚称这是睢冉自己与俱乐部共同商量的结果,他表示睢冉希望利用这一年时间将伤病彻底养好,如果带伤出战的话,无论对自己还是对俱乐部都是相当不利的事情。他自己既然有这样的想法和意愿,俱乐部也就尊重他的选择。纪敏尚还透露,睢冉可能会选择出国疗伤和康复训练。

睢冉上赛季就受到伤病的困扰,只出战27场比赛,上场时间由前一年的场均32.6分钟骤降至17.6分钟。去年他场均仅贡献2.8分2.3篮板和2.1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