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文退役担任助教 山西:会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2018-09-06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学文退役担任助教 山西:会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19支CBA俱乐部共注册了311名球员。山西男篮球员张学文并不在名单之内,网易体育从山西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张学文结束球员生涯,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张学文是退役了,不再打球了,目前他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山西男篮俱乐部人士告诉网易体育记者到。

其实张学文去年的合同就是球员兼教练,新赛季只有助理教练的合同。“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官宣,应该会官宣和给他举办退役仪式。”该负责人说道。

张学文生于1986年8月14日,山西太原人,场上能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有很好的身体素质,不错的进攻手段,06-07赛季开始代表山西队征战。

张学文上赛季为山西男篮出战26场,场均3.1分0.9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