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战约旦 杜锋:中国男篮有信心

2018-09-07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锋:中国男篮有信心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中国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9月1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对手是西亚劲旅约旦队。这是北京赛区举办的首场2019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昨日,赛事组委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HI-Park篮球馆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赛事筹备和中国队的备战情况。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对手实力比较强,但是中国男篮蓝队有信心打好这些比赛。

中国男篮蓝队今年最重要的赛事任务就是这个月的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任务。他们先是将在13日客场与黎巴嫩男篮交锋,然后17日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与约旦男篮相遇。为了能打好这些比赛,球队核心郭艾伦也在一周前回归球队。郭艾伦的到来能够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但同时他与球队的磨合问题也令人感到一些担心。另外,对手这次为了全力备战世预赛,并未出战亚运会的比赛,这也令对手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在昨日谈到这些对手时说:“他们都是全力为了备战世预赛的比赛,并没有出战亚运会的比赛。另外他们也都有各自的归化球员,这使得他们的实力有所增加。但是我们有信心去完成这些比赛任务,并且会在自己的主场五棵松体育馆去呈现一场激烈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