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连续3季盈利!上季收入7.5亿欧新高 没加卖人钱

2018-09-07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连续3季盈利!上季收入7.5亿欧新高 没加卖人钱

在商业开发方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绝对是足球史上数得着的人物。《马卡报》指出,皇马上赛季收入达到了7.5亿欧元,这创造了球队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而且在统计收入时,皇马还没有算上清洗球员所带回的收益。

在17/18赛季中,皇马收入达到了7.509亿欧元,这还没有算上清洗所得。相比16/17赛季,皇马收入暴增了11个百分点。7.5亿欧元的收入,不但是皇马新世纪之最,而且也是球队历史新纪录。

在上赛季中,皇马税前盈利总额为4300万欧元,税后盈利总额为312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近年来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砸钱买巨星,皇马连续三个赛季保持盈利。

在2000年时,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入主皇马,并且从巴萨挖来了菲戈。事实上,皮雷也差点在2000年加盟皇马。“当时我已经穿上皇马球衣了,一些记者拍了我穿皇马战袍的照片,看起来我去定了皇马。”皮雷回忆往事,“结果两三天后,我收到了温格的电话,他改变了我的决定。这就是我为何加盟阿森纳的原因所在,这也是我这辈子做出的最佳决定。”

“我的第一目的地本来是皇马,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皮雷继续说道,“当我决定去阿森纳后,家人们认为我疯了,因为皇马是世界最佳。我告诉他们,皇马也许是世界最佳,但我和温格谈了很多,他改变了我的想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