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英格兰主场被西班牙逆转

2018-09-10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狮斗牛败阵又伤兵

9月9日晚,首届欧洲国家联赛继续进行,A4组的一场焦点战在伦敦温布利球场结束,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在拉什福德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西班牙队的萨乌尔和罗德里戈连进2球遭遇逆转,最终1比2不敌对手,比赛中“三狮军团”的左后卫卢克肖还因为严重受伤被直接送往医院检查,让看台上观战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吓出了一身冷汗。

作为两支传统豪门球队,英格兰和西班牙的直接碰面每次都会引起广泛的关注。相比在世界杯上重新杀入4强的三狮军团,西班牙队非常不愿回忆2个月前的那次俄罗斯之行。球队在大赛开始前“被迫”炒掉了主帅洛佩特吉,而军心涣散的他们尽管从小组跌跌撞撞出线,但最终还是被东道主淘汰出局。痛定思痛的西班牙人很快确定了他们的新任主帅—48岁的前巴萨教头恩里克,而他的“首秀”就是面对英格兰队。

这场在温布利球场的争夺其实从开场阶段就进入高潮,第11分钟卢克肖为他曼联的队友拉什福德送上助攻,后者帮助英格兰队打破了场上僵局。而经验更加丰富的西班牙人并未就此慌乱,2分钟后他们就利用一次边路进攻由萨乌尔扳平了比分。而在比赛时间刚刚走过30分钟时,罗德里戈推射破门,帮助斗牛士军团实现了比分的逆转。虽然易边再战之后比分并未发生变化,但场上发生的一幕还是让很多人担心不已。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为队友送上助攻的卢克肖就和西班牙后卫卡瓦哈尔冲撞后倒地不起,比赛因此被中断了一段时间,他也经担架固定后被直接送往了医院做检查。作为上个月曼联全队的最佳球员,伤愈复出的卢克肖刚刚站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而这一切也让在看台上观战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心痛不已。英足总在赛后宣布,卢克肖目前已经恢复了意识和知觉,也接受了医生的评估,并进行了X光检查,接下来他还会进行更加细致的检查,有关他的伤病信息届时也会进一步更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