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新赛季首轮上演京粤大战

2018-09-10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赛季首战 广东见大莫

CBA公司近日向各个球队发布了新赛季的初步赛程。按照目前制定的赛程,北京首钢队将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面对老对手广东队。而这也是北京队旧将莫里斯作为对手与北京队的第一次相遇。莫里斯表示,这就只是一场常规赛,并没有其他的更多意义涵盖其中。

莫里斯在此前一直效力北京队。在上个赛季,北京队处于重建的过程中,他们选择了汉密尔顿作为内线外援,并将莫里斯作为替补外援。在赛季中途,北京队的杰克逊受伤,球队决定起用莫里斯“救火”,他以伤病未好为理由,并没有出战。上个赛季,莫里斯一直没有出战。在这个休赛期莫里斯加盟了广东队。

莫里斯在夏天进行了艰苦的特训,他也希望能在新赛季打出以前的竞技水平。莫里斯已经在近日前往东莞与广东队会合。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是比较不错的,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