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大陆历史! 王曦雨勇夺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

2018-09-10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刷新大陆历史!王曦雨勇夺美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

9月10日,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青少年组女单3号种子、00后中国小将王曦雨用7-6(4),6-2的比分击退法国选手布雷尔,勇夺冠军。王曦雨不断刷新中国大陆的历史,成为第一位拿到大满贯青少年组女单冠军的选手。

进入到八月之后王曦雨已经展现出极强的上升势头,连续拿到挑战赛冠军的她目前排名已经突破进top300,在美网回到青少年组参赛后更加如鱼得水。在王曦雨之前,大陆女子选手还从未打进过美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半决赛。

王曦雨的对手布雷尔开场率先破发,但紧接着王曦雨就调整状态反破。中国小将比赛中断再次破发,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布雷尔关键时刻挽救两个盘点回破。王曦雨被对手的反击打乱阵脚,连丢3局失去主动。5-6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小将及时稳住心态,同样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双方进入抢七,王曦雨凭借一波连赢4分的表现胜出。

比赛进入到第2盘,两人战至1平后王曦雨打破僵局,中国小将破掉对手第2个发球局,3-1领先。6局战罢布雷尔无心恋战,王曦雨拿下最后的2局争夺,6-2再赢一盘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