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疚!皇马大将赛后致歉卢克-肖 找德赫亚要手机号

2018-09-10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疚!皇马大将赛后致歉卢克-肖 找德赫亚要手机号

在英西大战中,卢克-肖不慎与对方球员卡瓦哈尔撞在一起,当即昏倒。现场,有多名队医为他治疗,比赛为此暂停长达7分钟。赛后,卢克-肖被确诊为脑震荡。英足总今日表示卢克-肖将提前结束本次国家队的集训并返回曼彻斯特,他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英媒体认为卢克-肖将无法参加本周末的联赛,这对曼联而言是个巨大的损失。

卢克-肖目前的身体已经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他需要休息。英足总发表声明:“卢克肖今日继续留在圣乔治公园,进一步的休息,并接受检查。明天(当地时间本周一),他就会回归俱乐部。”卢克-肖的身体状况让很多人都很担忧,人们希望这位坚强的小伙子不要有大碍。

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对阵沃特福德,卢克-肖估计是没法参加了。英超方面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脑震荡的球员参加比赛,以此来避免悲剧的发生。2015年,卢克-肖曾遭遇断腿噩梦。此后,他的职业生涯遇到巨大的考验。前2个赛季,他多次遭到穆帅的公开批评。好在,卢克-肖没有放弃,顽强的站了起来。本赛季前4轮联赛,他表现惊艳,并成功重返国家队。可惜,他如今又再次遭遇不幸。若卢克-肖无法参加周末的联赛,老将阿什利-扬有望得到出场的机会。

卢克-肖昨日是和卡瓦哈尔撞在一起后受伤的,这让卡瓦哈尔很是内疚,尽管西班牙后卫没有任何犯规动作。赛后,卡瓦哈尔主动来到英格兰的更衣室,希望当面向卢克-肖送上祝福和歉意。不过,卢克-肖正在其他地方接受队医的检查,所以卡瓦哈尔并没有找到他。

随后,卡瓦哈尔找到了德赫亚,后者与卢克-肖是俱乐部队友。通过德赫亚,卡瓦哈尔得到了卢克-肖的手机号。卡瓦哈尔发短信向卢克-肖送上了祝福,而卢克-肖立刻进行了回复,他表示卡瓦哈尔无需自责,他明白卡瓦哈尔的动作没有恶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