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本来打算退休 但中国给我提供的合同太棒

2018-09-10 15: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丁克:本来打算退休 但中国给我提供的合同太棒

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在曲靖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比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3战过后,乌兹别克斯坦队2胜1平获第一名,国奥队1胜2平排名第二。此外,希丁克本人已向荷兰媒体透露他将执教中国国奥队。

本场比赛,国奥队排出4231阵型,数名在本赛季中超有所表现的球员上场。黄紫昌出现在边锋位置,曹永竞司职前腰,谢维军继续担任中锋。第61分钟,国奥队获得角球,吴伟门前抢点垫射破门。两分钟后,国奥队有机会再进一球,谢维军禁区内的挑射,可惜击中横梁。第81分钟,对方球员谢尔佐德禁区外一脚远射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

本场比赛,希丁克和助手继续在现场观战。中国足协还未正式官宣他执教国奥队,但他日前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将执教这支球队。

此前,有消息称,希丁克与中国足协在带队目标上存在“分歧”。即足协希望以国奥队晋级2020东京奥运会决赛阶段,即突破两阶段预选赛为一个阶段性目标,球队晋级,足协与希丁克的合同继续,不晋级则不继续。

不过,从希丁克对荷兰媒体的表态看,他已接受了足协的要求。他表示:“本来我打算宣布退休,但中国给我提供的合同真的很棒,我无法拒绝。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这项赛事的决赛圈。我将成为国奥队的主教练,带领他们打入决赛圈。假如没有完成这个目标,我将离开。”

希丁克透露,他执教国奥队后将参考英格兰队的模式。2020东京奥运男足预赛第一阶段将在明年3月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