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面对球迷批评有心理准备 百场郜林是标志性球员

2018-09-11 11:46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面对球迷批评有心理准备 郜林是标志性球员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中国队0比0闷平巴林队,相比于和卡塔尔队的比赛,此役中国队在攻防两端有所起色,但可惜的是武磊两次击中门框但未能换来一个进球。赛后,中国男足主帅里皮坦承,近期国家队就是使用更多的人员,为亚洲杯磨合找到最佳阵容。对于郜林百场的里程碑时刻,里皮则直言他和郑智都是目前中国国家队的标志性人物,希望年轻球员尽快追上他们的脚步。

谈及本场比赛的过程,里皮总结道:“上半场进攻打得稍微差一些,因此我们在下半场做了一些调整。除了欠缺运气之外,近期我们的比赛都选择一些之前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或老队员,近期需要调动更多球员去磨合阵容。”

而对于这两次截然不同的集训人员选择,里皮解析称:“面对球迷的批评我心里有准备,无论我们部分球员踢得好或部分球员踢得不好。最后我们在亚洲杯名单上会看到一个结果,会知道谁是我心目中满意的球员,谁是我认为暂时不符合要求的球员。”

近期,郜林与郑智都达成了国家队百场里程碑时刻,此役是郜林国家队的百场之战,这对于这名32岁的老将意义非凡。谈到两位国家队“百场先生”时,里皮坦言:“这对两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时刻,特别对郜林来说,他以32岁的年龄比郑智提早6年达成国家队百场里程碑,他们两个球员都是我们球队的标志性球员。等亚洲杯郑智退役后,我们标志性的球员可能就只剩下郜林,希望其他球员能跟上他们的脚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体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