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陆足球队出战中冠联赛总决赛

2018-09-11 14: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俱乐部获悉,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将出战中冠联赛总决赛,首轮争夺将于9月16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举行,昆陆将坐镇主场迎战湖北楚风合力。

昆陆俱乐部董事长刘自金表示:“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提高云南青少年足球水平,将发展青少年足球作为己任。”

今年5月,昆陆足球俱乐部请来了曾在米卢执教卡塔尔时担任过助理教练的克罗地亚人米什切维奇和其团队,也期待以米什切维奇在亚洲足球圈多年的经验帮助球队提升实力,昆陆也是目前中冠联赛58支球队中3支使用外教的球队之一。

目前昆陆队注册球员24人,其中不乏张禹、王世鑫、皮思维等征战过中超的球员。在青训方面,目前俱乐部拥有U10-U13等4个不同年龄段的梯队,拥有近400人的基础青训营和近100人的精英训练营。  (许  珂)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