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特回应特朗普调侃:五次世界冠军

2018-09-12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蒂特回应特朗普调侃:五次世界冠军

据巴西当地媒体10日报道,在2比0友谊赛战胜美国队后,巴西主教练蒂特当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用伸出手五指张开代表巴西夺得过“五个世界冠军”,以此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调侃巴西足球做了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在接待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时对巴西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被比利时淘汰开玩笑,对此蒂特伸出左手并张开五个手指说:“我对特朗普的回应是我们有5个世界冠军,而且还可以告诉他历史上我们可能就是最好的。”

8月28日,因凡蒂诺访问白宫,庆祝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共同获得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在他与特朗普会面期间,有位巴西电视台记者提问,特朗普当时询问记者来自哪里,记者说:“来自巴西,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队。”特朗普回答说:“你们好像最近有些问题嘛。”

当日的发布会还谈到了11日与萨尔瓦多的友谊赛。发布会上蒂特宣布召入内托、米兰唐、德德、桑德罗、阿尔图尔和理查利森等一些新队员,同时一些国家队的“常客”阿利松、法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费利佩·路易斯、弗雷德和菲尔米诺将缺席。

巴西队11日将在华盛顿与萨尔瓦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此外在10月份巴西还将在沙特阿拉伯进行两场友谊赛,分别是12日对东道主沙特阿拉伯队和16日迎战老对手阿根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