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变更队徽 红蓝变红金 雄鹰激励球员

2018-09-12 17:1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红蓝变红金 雄鹰激励球员

本报讯(记者李戈)中甲北控足球队今天在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球队的新队徽,新队徽主色调变为红金色,整体效果简洁大方。

北控足球队前身为北京八喜足球队,2014年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股权转让并更名为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球队队徽也以红蓝色为主色调。本赛季至今北控位列中甲中游,22场比赛取得7胜9平6负的战绩排在中甲第9位。

北控足球队在官方社交平台上表示:“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从今天起正式启用新队徽。新队徽在保留原先设计元素的同时,将主色调变更为红、金两色,整体效果更为简洁大方。”

对于新队徽的解释,北控官网表示:“在新队徽元素方面,雄鹰代表超凡的勇气、不屈的毅力与永不退缩的运动精神,借此激励球员拼搏向上,鼓励球队勇创佳绩。在新队徽配色方面,红色代表力量,金色代表荣誉,新队徽配色进一步与球队比赛服统一,也更加贴合国旗的色调,借此增进球队团结,培养球员荣誉感以及爱国精神。同时新队徽也表达了俱乐部以球育人的态度,希望能为中国培养出更为全面、优秀的足球人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